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90后职场进行时 有些感悟上班后才懂

90后职场进行时 有些感悟上班后才懂

新华网2015年06月01日15:2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到今年,90后最早的一批人已经跨入25岁的大门,逐渐成为职场的主力。他们被贴过许多鲜明的标签,比如自我、跳脱、善变等等。他们身上也有着不同于前几代人的闪光点,比如思维独立和创新性显著。无论如何,他们都是职场不能回避的人选与话题,也将成为社会进步的中坚力量。

到今年,90后最早的一批人已经跨入25岁的大门,逐渐成为职场的主力。他们被贴过许多鲜明的标签,比如自我、跳脱、善变等等。他们身上也有着不同于前几代人的闪光点,比如思维独立和创新性显著。无论如何,他们都是职场不能回避的人选与话题,也将成为社会进步的中坚力量。

接下来有9位不同背景、不同工作的90后职场人即将出场,他们在职场的时间或长或短,经历或简单或丰富,但他们对职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感悟。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