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库里、詹皇全票当选NBA最佳阵容

库里、詹皇全票当选NBA最佳阵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2日16:02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金州勇士队的库里被全票当选为NBA最佳阵容,这个投票由一个北美媒体组成的评审小组发起,并在21日宣布该结果。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金州勇士队的库里被全票当选为NBA最佳阵容,这个投票由一个北美媒体组成的评审小组发起,并在21日宣布该结果。

NBA四次MVP获得者詹姆斯和本赛季常规赛MVP库里都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均得到了全票总共645分。

詹姆斯已经第九次入选最佳阵容,比科比和卡尔·马龙保持的11次的最高纪录少2次。而库里是第一次获得此项殊荣,他在常规赛带领金州勇士获得了67场胜利。

最佳阵容的另外3人分别是火箭队的哈登、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和孟菲斯灰熊队的小加索尔。

哈登是第二次入选最佳阵容,得分仅比满分少4分,戴维斯和小加索尔则是第一次当选最佳阵容。

库里本赛季场均得分23.8分和7.7个助攻,两项指标均居联盟第六,另外还有场均4.3个篮板和职业生涯最好的2.04个抢断。

詹姆斯本赛季回到故乡带领骑士队在常规赛获得53胜29负,场均25.3分和7.4个助攻分别排在联盟第三和第七位。(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