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勇士险胜火箭 西决先下一城

勇士险胜火箭 西决先下一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0日15:06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金州勇士队19日在主场以110:106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在NBA西部决赛系列赛中以1:0占得先机。

新华社记者李博闻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金州勇士队19日在主场以110:106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在NBA西部决赛系列赛中以1:0占得先机。

常规赛MVP库里三分11投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以及6个篮板和5次助攻。后卫利文斯顿替补出场,得到18分和6个篮板。

勇士主帅科尔赛后说:“利文斯顿今晚的表现太棒了,在第二节我们遇到困难时,他站了出来,突破、妙传、中投,同样,巴博萨也表现非常好。我们现在就是需要,每场比赛一些家伙能站出来,打出精彩表现。”汤普森得到15分,巴恩斯和格林分别贡献14分和13分。

火箭方面,常规赛MVP投票位居第二的哈登砍下28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登上半场7投2中只得到7分,但下半场火力全开,面对勇士密不透风的防守依然轰下21分。阿里扎得到20分,约什·史密斯入账17分和7个篮板。“魔兽”霍华德发挥失常,只得到7分和9个篮板。

上半场,库里压哨命中三分,勇士队以58:55暂时领先。第三节,勇士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哈登在该节结束时突破后左手上篮命中压哨球,将比分追至79:84。火箭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钟时将比分追至97:99,

随后库里命中三分,带领勇士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以106:97领先。最后47秒,勇士以108:103领先,随后阿里扎抢断后命中三分,帮助火箭追至106:108。最后11.8秒,落后两分的火箭采取犯规战术,库里在全场MVP的呼声中两罚全中,将胜利收入囊中。(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