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美巡中国赛武汉公开赛即将在武汉开杆

美巡中国赛武汉公开赛即将在武汉开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0日10:13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之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正赛将于5月21日—5月24日在驿山高尔夫开杆,将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世界高球名将齐聚武汉。

新华社记者李鹏翔 徐海波

武汉(CNFIN.COM / XINHUA08.COM)--“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之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正赛将于5月21日—5月24日在驿山高尔夫开杆,将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世界高球名将齐聚武汉。

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经过揭幕战别克公开赛,转战河南永恒的院子公开赛,将在本周逐鹿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此次比赛历时7天,5月18日—20日为周一资格赛,官方练习日和业余配对赛,5月21日—24日为正式比赛。

本届武汉公开赛是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武汉驿山高尔夫俱乐部携手美巡中国赛在华中地区为国内外优秀高尔夫球员打造的一场国际高球盛会,单站的总奖金为120万元人民币。单站赛事获得前六名(及并列)的球员可获得世界积分,从而有机会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高尔夫比赛。

去年,驿山高尔夫首次举办美巡中国赛武汉公开赛,因精致的建设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获得2013-2014“世界最佳高尔夫会所”称号。(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