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老虎”伍兹亮相美国大师赛首日练习轮

“老虎”伍兹亮相美国大师赛首日练习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7日10:07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总奖金900万美元的2015年美国大师赛正赛将于9日至12日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新华社记者李博闻

美国奥古斯塔(CNFIN.COM / XINHUA08.COM)--总奖金900万美元的2015年美国大师赛正赛将于9日至12日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6日是首个练习轮,因伤休整的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也在当日亮相。

曾四夺美国大师赛冠军的伍兹最近一次参赛是在2月5日的多利松赛中。当时,在打了11洞之后,他因背部轻伤退出比赛。

谈到伍兹的参赛,去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默尔认为有伍兹参赛,会激励其他球员打得更好。“我希望他的身体没事,他看起来心情不错。我相信对他而言,精神上会有很大的压力。你知道,在我们这个时代,他是最强者,”凯默尔说。

今年第五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澳大利亚球员杰森·戴伊去年曾赢得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冠军。他在四大满贯特别是美国大师赛成绩斐然,两次进入前五,除在2011年获得并列第二外,在2013年直到最后一天的前16个洞依然保持领先,最后惜败给同胞亚当·斯科特。

再次回归的戴伊非常渴望在12日披上象征胜利的绿夹克。“美国大师赛对我来说有太重要的意义。从我看到伍兹97年在这里获得胜利开始,这个球场、这个赛事,是我从事职业高尔夫最大的启发和动力。”戴伊说,“这一次有伍兹,有现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有状态正佳的乔丹·斯皮思,大家更多地关注他们,我的压力相对没那么大,但是在这里我总是感觉到比参加其他任何赛事更大的压力,所以希望自己这个星期可以调整好。”

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是职业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每年4月的第一个完整一周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是四大满贯赛事中唯一比赛场地不变的赛事。本年度比赛正赛将于4月9日揭幕,共有来自全世界的99位顶级高尔夫球手将角逐冠军奖杯。(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