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妈妈忙跳广场舞忘了娃 被三十岁男子捡到

妈妈忙跳广场舞忘了娃 被三十岁男子捡到

现代快报网2015年03月09日20:00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3月7日晚上19时许,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带着两个孩子到龙虎塘派出所求助,称“捡”到一个女娃,要帮女娃找妈妈。

3月7日晚上,常州一位妈妈自顾跳广场舞,忘记了2岁大的女娃。结果,女娃四处乱走迷路了,幸好遇到了好心人,带着女娃到派出所找警察叔叔帮忙找妈妈。

3月7日晚上19时许,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带着两个孩子到龙虎塘派出所求助,称“捡”到一个女娃,要帮女娃找妈妈。

原来,这位男子带着自己孩子在玲珑花园的广场上玩耍时看到了满脸眼泪鼻涕的女娃。女娃口齿不清地说着要找妈妈,要让警察叔叔帮忙找妈妈。

看着眼泪汪汪的女娃,值班民警和辅警又是拿出糖果、饼干,又是扮鬼脸的,小女娃终于破涕而笑。

由于小女娃说不清楚自己的名字,派出所民警专门赶到玲珑花园、龙栖花园和九洲花园三个小区的广场舞场地寻人。终于到了晚上22时许,一神色慌张的女子急匆匆地推开了派出所大门,叫着“宝贝”后一把将小女孩搂入怀中痛哭。

安抚好情绪后,这位妈妈忏悔地说:都怪自己粗心,跳广场舞的时候忘记了女儿。“发现女儿不见后,我都急疯了,发动家里所有亲戚朋友找。幸好被好心人送到派出所了”。这位妈妈说,以后她再也不敢把孩子晾在一边了。

据介绍,3月1日开学以来,龙虎塘派出所已接到10余起家长寻找孩子的警情。警方也提醒广大家长,请多多关注孩子的思想情绪变化,带孩子外出时请特别注意孩子的安全,谨防走失和被诱拐。(李文霞 葛小林)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