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传周杰伦联手一加推出定制手机 内置周董全部专辑

传周杰伦联手一加推出定制手机 内置周董全部专辑

TechWeb2015年02月26日08:3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明星做手机在传统观念中一直都有玩票性质,从最早的崔健蓝色骨头、到韩庚的庚Phone以及芙蓉姐姐的女神手机,明星定制手机一直只在粉丝圈中有所销量,无法登上大雅之堂。

明星做手机在传统观念中一直都有玩票性质,从最早的崔健蓝色骨头、到韩庚的庚Phone以及芙蓉姐姐的女神手机,明星定制手机一直只在粉丝圈中有所销量,无法登上大雅之堂。

最近的一则关于明星做手机的消息就要算是王自健打算推出定制手机的消息了,然而,就在王自健手机已经云里雾里的时候,周杰伦又再度震撼了广大粉丝的眼球。

微博用户@周杰伦歌迷资讯官方微博 爆出的消息称,周杰伦已经与国内知名品牌一加手机达成共识共筑手机。据悉,周杰伦这次与一加共同定制的手机将有望自带周杰伦全部专辑,对于周杰伦的歌迷来讲,这应该极具吸引力。

目前还没有来自一加官方的相关表态,我们也将对此保持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