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何炅谢娜家底揭秘:豪宅过千万 收藏奢侈品

何炅谢娜家底揭秘:豪宅过千万 收藏奢侈品

和讯理财2015年01月26日10:34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何炅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主持、电视剧、话剧、电影、唱歌样样在行。1998时,何炅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担任主持,早已是内地最受欢迎地娱乐节目主持之一。   

何炅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主持、电视剧、话剧、电影、唱歌样样在行。1998时,何炅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担任主持,早已是内地最受欢迎地娱乐节目主持之一。

 

湖南卫视一哥何炅和爱车奥迪TT合影除此之外何炅还主持过“快女”等招牌节目,成为湖南卫视“一哥”。作为湖南卫视的当红主持人,何炅的收入肯定是不菲。他的生活又有多么让人羡慕?

 

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年收入760万!排名35位!出场费在4万-5万之间! 车&房:何炅拥有黄色奥迪TT与银灰色Fabia。但这对何炅来说只是小菜一碟,他的奢侈更表现在他的豪宅上,奢侈程度让人羡慕!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