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5家上市公司联合在深圳成立互联网金融公司

5家上市公司联合在深圳成立互联网金融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5日08:38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兴森科技、沃尔核材、海能达、科陆电子、天源迪科5家上市公司日前分别发布公告称,与深圳市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大洋洲印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元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同创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桔创盈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签订了协议,拟设立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兴森科技、沃尔核材、海能达、科陆电子、天源迪科5家上市公司日前分别发布公告称,与深圳市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大洋洲印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元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同创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桔创盈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签订了协议,拟设立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内容,上述发起人签订了《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拟设立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兴森科技、沃尔核材、海能达、科陆电子、天源迪科5家公司各以货币出资2000万元,分别占鹏鼎创盈公司13.33%的股权。

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公司拟注册地址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经营范围为互联网金融、经营电子商务、信息咨询、网上经营、网上提供服务、网上贸易、网上咨询、网上拍卖等。

上述公司均在公告中表示,看好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的前景,成立该合资公司未来能够为公司带来相关的投资收益。而本次参股投资的股东涉及多个行业和领域,其上下游客户资源也为鹏鼎创盈公司提供大量的优质客户,为鹏鼎创盈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这5家公司多为科技企业,在信息技术、互联网领域有一定积累。(完)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