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英国王妃凯特有了双胞胎?

英国王妃凯特有了双胞胎?

评论
分享到
现代快报2012年12月05日09:40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米德尔顿怀孕消息3日给英国带来惊喜。首相戴维·卡梅伦经由微博向王室送去祝福,不少民众参与为王室“新丁”猜名字。同时,凯特被诊断患有妊娠剧吐。一些人猜测,这或许是凯特怀上双胞胎的征兆。

12月3日,英国圣詹姆斯宫宣布,凯特王妃已经怀孕 新华社/法新

英王室确认凯特怀孕

孩子将成为未来君主

双胞胎?

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米德尔顿怀孕消息3日给英国带来惊喜。首相戴维·卡梅伦经由微博向王室送去祝福,不少民众参与为王室“新丁”猜名字。

根据去年修改的英国王位继承规定,无论男女,这名“新丁”都将成为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

未来宝宝“亮相”

一家名为Morph Thing的网站在研究威廉和凯特的最新照片后,借助最新的电脑技术制作出两张王妃宝宝的照片。网站认为,如果是女儿,则会更像凯特,高额头,略突出的脸颊和棕色头发。如果是男孩,则可能继承威廉的相貌特征,这其中就包括一对广为人知的“温莎王室耳朵”。

卡梅伦奥巴马祝贺

首相卡梅伦在微博客网站推特留言说:“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将为人父母的消息令我高兴,他们会是好家长。”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一名发言人说:“我们为王子夫妇高兴,将写信给他们,寄去祝福。”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威廉王子和凯特在这所大学就读期间相识并相爱。

远在大西洋彼岸的美国白宫发言人发表声明:“我代表白宫的每一个人,首先是总统和‘第一夫人’,祝贺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即将迎来第一个孩子。”

威廉王子去年4月与凯特完婚,大约半数英国人观看了他们的婚礼。时隔一年多,王室再度传出喜讯,英国人格外高兴。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