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网民发裸照挺哈里王子

网民发裸照挺哈里王子

新华08网2012年08月29日10:19分类:娱乐 社会

新华08网8月29日讯 据新华社电英国哈里王子因不雅照曝光陷入舆论漩涡后,上万名网民在社交网站上传裸照支持他。

截至28日,大约1.2万人上传照片到“脸谱”网站“裸体敬礼支持哈里王子”小组,每张照片中的人都摆出敬礼姿势。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些人的照片相对“保守”,不少人上传更加吸引眼球的全裸照片。

英国轻骑兵团第四中队士兵在坦克前列队敬礼,全身赤裸,用手挡住关键部位;一些仅穿内裤的女子在海滩上一字排开,用衣服挡住身体;一名裸体男子头戴军帽,身上扎着皮带,用皮鞋挡住下体……

美国一家娱乐网站21日曝光哈里王子在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度假时的两张裸体不雅照,引发舆论哗然。(完)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