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哈里王子裸照被禁登 太阳报记者献身裸拍情景再现

哈里王子裸照被禁登 太阳报记者献身裸拍情景再现

现代快报2012年08月24日09:25分类:娱乐 社会

《太阳报》封面

 

多家英国媒体封面

23日出版的英国各报刊均响应王室号召不刊登裸照,但还是各显神通,用不同方式在显要位置对事件进行了大肆报道。

创意摆拍

虽有禁令,但八卦鼻祖《太阳报》另辟蹊径,让该报的“哈里”(记者哈里·米勒)来了个情景再现,拉得大大放在头版,还在照片下方调皮地标明:“《太阳报》哈里摆拍”。从人物身形、姿势到室内环境和光线,摆拍照都与真裸照非常接近。

《太阳报》的做法让网友感叹: “记者除了卖文字,还要卖肉啊”,“太阳报的记者真是用生命在报道啊!”

半身裸照

其他报纸如《每日邮报》则没《太阳报》这般大胆有创意,只能采用哈里在酒店泳池嬉戏时的赤裸上身照,算是打了个擦边球。

漫画讽刺

《每日邮报》和《太阳报》都通过漫画表现了裸体哈里,都以哈里如何向女王解释为主题。

快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