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炫图 > 老将夺爱 默多克王位不传子

老将夺爱 默多克王位不传子

新华08网2011年08月15日16:06分类:炫图
本文导航
  1. 1.
  2. 2.
  3. 3.

  王位花落外人 老将将任新掌门人

  80岁高龄的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默多克上周宣布,如其个人出现任何情况,公司首席运营官切斯·凯里将会顶替他。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默多克高度评价了自己与切斯·凯里的合作,认为“业绩的改善体现了二者间强有力的伙伴关系”。

  现年57岁的切斯·凯里是哈佛的MBA,前校橄榄球队员,1996年凯里成为新闻集团的联合CEO。他在2003年曾离开新闻集团担任美国最大卫星电视供应商DirecTV的CEO,2009年又回到老东家接替辞职的COO彼得•彻尼斯,成为新闻集团的二号人物。据悉美国投资者对他的印象不错。切斯·凯里是默多克最信赖的助手,为新闻集团已经工作了23年。

  切斯·凯里将成为新闻集团新任掌门人

  据路透8月10日报道,这是迄今为止在《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后,默多克的儿子詹姆斯或被边缘化的最清晰信号。《世界新闻报》属于詹姆斯职责范围。

  默多克10日在新闻集团第四季财报的电话讨论会上作出了上述表态。他表示,他本人与凯里对詹姆斯有十足的信心。

  媒体专家与分析人士很多年来一直在猜测默多克的接班人问题。各方主要猜测的人选集中在默多克的子女与家族外几位高管身上。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