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人才林“秋收嘉年华”开幕

10月30日,“百年树人·才聚我嘉”2021嘉定人才林“秋收嘉年华”主题系列活动在嘉北郊野公园隆重开幕。“嘉定人才林”树木认养颁牌、地图发布、金点子征集、语录小品、创业真人书等一系列活动陆续登场。国家级、市级“高层次人才”、区创新创业和急需紧缺人才等各类高层次人才及家属200余人出席活动。

开幕式现场,上海嘉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卫华致辞。他谈到,近年来,嘉定牢牢把握厚植人才优势的“五大导向”,加快打造创新活力充沛、融合发展充分、人文魅力充足的现代化新型城市,着力营造人才近悦远来的优良生态,打造“精细化、精准化、精品化”的人才服务品牌,体现引才、留才“嘉温度”,努力做好人才集聚、培养、服务的文章。

1.jpg

据悉,2017年12月,由嘉定精英人才俱乐部面向高层次人才发出了关于建设“嘉定人才林”公益行动的倡议书。该活动以“自愿、奉献、参与”为原则,倡议广大人才积极认养树木,共建生态嘉定。2018年6月,“嘉定人才林”实现阵地实体化,将嘉北郊野公园内欢聚休闲林区域90亩区块揭牌命名为“嘉定人才林”。2018年以来,每年金秋于“嘉定人才林”举办形式多元的主题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吸引293名人才参与树木认养。

以“百年树人·才聚我嘉”为主题的“2021嘉定人才林‘秋收嘉年华’主题系列活动”于10月至11月举办,活动包含开幕式现场系列活动,以及“人才语录小品”“我嘉·真人书”等新项目的培育打造,以此丰富“嘉定人才林”公益行动内涵元素,吸引和汇聚更多的人才留在嘉定、爱上嘉定,为嘉定建设发展贡献才智。(邓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