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文昌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海南省文昌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10月29日在文城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春光当选新一届文昌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总商会会长。

大会听取审议了文昌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5年文昌市工商联(总商会)团结引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卓有成效贡献,全市民营经济蓬勃发展、经济形势不断向好,全市民营企业家功不可没。文昌市工商联(总商会)被评为全国“五好”工商联,黄春光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并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传味文昌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鹏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今后5年是文昌市建设的黄金机遇期和重要窗口期。我们将凝聚共识抢先机,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为高质量建设文昌国际航天城贡献力量。”黄春光在致辞中称,将团结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强化服务意识、敢于担当,努力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光彩事业等工作中多做贡献。

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表示,文昌市工商业联合会要谋求新突破,进一步展现民营企业的更大作为,要争做比学赶超的先行者;争做文昌形象的宣传者;争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希望民营企业家不断增强家国情怀、合法经营,发扬文昌企业家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兴办社会公益事业,主动投身乡村振兴、创文巩卫等活动,发挥好“三次分配”作用,更好推动实现共同富裕。(王益民)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