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金融知识进课堂 家校合力育芬芳

微信图片_20211030140648.jpg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加强家校共建,丰富教育模式,增强科学育人合力,南昌市豫章小学紫金校区积极开展“社科大讲堂,家长来帮忙”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家长广泛支持。10月29日,该校四(5)班社科大讲堂授课老师来自金融行业家长,他结合自己专业知识,用幽默风趣语言,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我是小小理财家》,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金钱观,争做“小小理财家”。

自国家“双减”政策落地后,南昌市豫章小学紫金校区多措并举,坚持“一班一案”,从校内校外双向发力,着力构建家校社三方协同育人共同体,创新开展了“社科大讲堂,家长来帮忙”等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有100余位家长走进课堂宣讲,知识涵盖消防知识、交通安全、垃圾分类、金融理财等,切实用好了家长资源优势,丰富了课堂内容,拓展了学生知识面,真正实现减负不减质,做到“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刘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