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平定县烟草专卖局积极推动城乡终端一体化均衡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农网零售终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山西省平定县烟草专卖局认真学习大连终端建设先进经验,对照先进查找自身短板,积极推动城乡终端一体化均衡发展。

平定县烟草专卖局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区域发展实际,认真起草农网终端建设整体规划,采取分期、分类方式推动零售终端建设。

平定县烟草专卖局认真做好零售客户摸底调研工作,细致了解客户店铺基本情况等相关信息,填写基础信息摸底表,根据实际情况严格筛选符合条件的零售客户,为下一步终端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平定县烟草专卖局在日常客户走访中大力宣传介绍零售终端建设的目的、意义和详细流程、办法,引导零售客户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市场氛围,确保零售终端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董慧欣 通讯员杨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