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沁水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世界勤俭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世界勤俭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员工勤俭意识,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近日,山西省沁水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勤俭与我有个约”主题宣传活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沁水县烟草专卖局通过播放电子屏、学习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有关文件等形式,从节约用水、光盘行动、文明用餐、节约燃料、低碳出行等方面,呼吁员工用实际行动节约资源,提高低碳环保意识,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根据相关考核要求,沁水县烟草专卖局严格对电器设备、车辆油耗等进行监管,做到控制空调温度,用餐勤拿少取,随手关灯关水,切实杜绝各类浪费现象。

沁水县烟草专卖局以“争做节能表率、建设节约机关”为目标,要求员工改进工作作风,争做勤俭标兵,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进一步形成以“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董慧欣 通讯员吉冠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