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太谷区烟草专卖局开展“携手灾后重建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10月29日,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烟草专卖局利用党日活动的形式,深入帮扶包联村范村镇坪上村开展“携手灾后重建、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协助受灾群众早日走出困境,重建家园。

微信图片_20211029144458.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和村两委干部一起认真排查坪上村的受灾情况,及时更新脱贫户的返贫致贫信息,帮助脱贫户整理蔬菜大棚、清理排水河道,帮助受灾群众修缮坍塌的围墙和乡村公路。同时,党员干部带头为村民灾后重建进行募捐,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受灾群众提供帮助。

此次活动是太谷区烟草专卖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了全体党员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董慧欣 通讯员韩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