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税务局:“税力量”助“小巨人” 行稳致远

延边创业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互联网信息技术应用、系统集成等专业的服务商,公司先后获得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吉林省科技创新重点企业等多项荣誉,目前已成长为吉林省乃至东北地区软件及互联网信息技术行业实力派企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推进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国家税务总局延吉市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开展专项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税费缴纳、发展前景等情况,分析掌握了企业特点和税费需求,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讲解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帮助企业享受前三季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优惠73余万元,实现了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应享尽享。

“感谢税务部门及时为我们送上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我们有更多的资金和精力投入到智慧营销金融服务平台等项目的开发上,让我们在推进技术创新的道路上充满信心。”延边创业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法人秦利峰表示。

延边创业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还是延边州民营经济服务平台实训基地,为有需要的民营企业提供困难帮解、项目帮扶的全方位服务。延吉市税务局充分发挥实训基地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新办中小企业进行纳税缴费申报流程的操作辅导,介绍“税务贷”等以信换贷的融资渠道,并通过延吉市网上税校直播讲解各类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提供了“线上+线下”的双线服务和“理论+实践”的双面指导,助力中小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找到适合发展的经营赛道,为培育出更多“小巨人”企业注入税收动力。

下一步,延吉市税务局持续通过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了解纳税人的需求,持续提供精准对接、精准服务,不断推进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杨雪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