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介休市烟草专卖局打造农网终端“靓化一条街”

为做优做实终端体系,进一步加快农网终端建设,缩小城乡营销网络发展差距,山西省介休市烟草专卖局通过前期摸排走访,着手在介休市连福镇打造农网终端“靓化一条街”。

此次打造农网终端“靓化一条街”,介休市烟草专卖局旨在让客户实施新理念、新形象、新方式、新管理,让终端真正靓起来,从而提升零售客户经营水平,加快农网传统终端向现代终端转型步伐。

客户经理走进连福镇诚信互助小组之家召开宣传动员会,讲解新零售发展趋势、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意义和靓化终端改造扶持政策,并针对零售客户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让零售客户对终端改造有全方位了解。

同时,介休市烟草专卖局邀请零售客户走进靓化标杆客户商店,开展现场交流。已完成改造的客户畅谈感受、讲解好处、传授经验,激发未改造客户参与热情、让其主动求变,并引导学习改造模式,加快靓化进度。(董慧欣 通讯员任甜甜)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