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山阴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合力关爱 守护成长”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烟市场监管,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免收电子烟侵害,山西省山阴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合力关爱守护成长”专项行动。

山阴县烟草专卖局采取线上搜索+线下走访的方式,对辖区内的电子烟经营户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名单登记在册,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山阴县烟草专卖局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牌,对电子烟零售店进行正面引导,形成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经营氛围;通过微信朋友圈、QQ、短视频等新媒体向未成年人告知吸食电子烟的危害,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此外,山阴县烟草专卖局全面加强电子烟市场监管力度,畅通投诉举报通道,“内外结合”净化市场环境,严禁出现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现象,对出现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严格查处。(董慧欣 通讯员丁建辉)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