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结对共建办实事”活动

10月26日,山西省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与所在地榆次区安宁街道电力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办实事”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8145345.jpg

定阳路邮电小区是一个没有物业的老旧小区,小区居民多是年迈的老年人。院内杂草、树枝无人看管和修剪,大树树根已经生长蔓延到居民地下室,造成漏水和路面塌陷。在接到居民反映的情况后,全体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同开展小区维护和清洁工作,对院内杂草和影响安全的树根进行集中倾倒,消除安全隐患。此次“结对共建办实事”活动得到小区居民的大力赞扬。

微信图片_20211028145351.jpg

“结对共建办实事”活动是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牢记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通过深入社区和群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事情。(董慧欣 通讯员张翯)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