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用电业务实现“零跑腿”

近日,铜川的李女士通过“网上国网”APP提交高压用电增容申请。第二天一早,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便主动联系她,根据上传的资料情况,告知李女士办电流程,并与她约定现场勘查事项。当天工作人员到达李女士用电地址进行勘查,根据电情况确定了新增1台630千伏安变压器,并在现场收集相关资料,指导李女士继续使用“网上国网”APP查询办电进度。

“没想到现在办电进度这么快,一趟不跑,点点手机就把用电手续办了,而且流程走到哪也看得清清楚楚,真是太方便了!”陕西运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李女士对进行上门服务的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张杰说道。

为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增强客户满意度,近年来国网铜川供电公司以“互联网 供电服务”为抓手,发挥“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电渠道作用,让客户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据了解,目前,在国网铜川供电公司的大力推广下,铜川市基本上实现了“网上国网”APP客户全覆盖,在提高办理业务效率的同时更全面提升了客户的用电体验。(钞凤 姚丽娜)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