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江启动2021年“信用体检进万企”首场活动

近日,苏州市吴江区举办2021年“信用体检进万企”暨第一期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本次活动由吴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称“吴江区发改委”)主办,苏州太信产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全区共有77家企业参加首期信用培训。

为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吴江区发改委前期已对辖内5万多家企业进行全面体检,通过短信精准提醒存在失信情形的企业参加培训。本次活动邀请南京审计大学、苏州太信产联科技有限公司等专家为参会企业开展相关讲座。与会专家们分别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对《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并就信用主体权益保护及信用信息修复处理等实操内容作了详细指导。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苏州市吴江区企业信用修复培训制度,督促失信企业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2020年以来,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吴江区发改委先后组织举办三场“信用体检进百企”活动暨信用修复培训班,累计培训企业三百余家。已初步建立失信容错纠错机制,吴江区企业诚信守法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作为吴江区发改委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内容,2021年吴江区进一步扩大信用服务范围,将“信用体检进百企”全面升级到“信用体检进万企”,并将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作为重要内容之一,帮助企业及时纠正失信行为,降低失信带来的不良影响。

按计划,今年吴江区将举办两期信用修复培训会,松陵专场是今年首场修复培训会。截至目前,已有417家企业通过培训完成信用修复。(余伟婷)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