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主动作为扎实开展监管和信用修复工作 靠前服务助企健康发展

近年来,长春新区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积极普及信用修复政策,强化动态跟踪管理,引导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失信企业开展信用修复,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助力营商环境持续提升。

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长春新区分局(以下称为长春新区规自分局)下达行政处罚当天,便由工作人员现场告知当事人处罚信息,讲解信用修复的时间、流程和所需材料等内容,确保失信主体了解相关政策;督促指导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失信主体及时开展信用修复。

截至目前,长春新区规自分局共计接到长春市瑞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春信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春润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春奥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四户企业申请信用修复材料,均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信用修复。

长春新区规自分局负责人表示,信用是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无形资产和通行证,信用修复有利于鼓励和引导失信主体主动自我纠错、消除不良影响、提升信用水平。我们将一如既往扎实开展监管和修复工作,推动企业合法经营发展壮大,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杨易林)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