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祁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帮扶弱势群体零售客户

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落到实处,近日,山西省晋中市祁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帮扶弱势群体零售客户,针对客户的经营特点,提供更加精细的服务,切实为弱势群体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祁县烟草专卖局建立弱势群体档案,及时掌握弱势群体零售客户实际经营情况、生活状况等,并对经营商圈、零售业态、经营规模、客户类型等信息实施动态管理,做好信息维护和完善工作,为指导客户经营提供精准依据。

在详细了解弱势群体客户的卷烟经营状况和生活情况前提下,客户经理找准客户核心需求点,逐户逐项进行经营提升诊断,精准分析客户需求、经营需求等信息,找准每位客户的经营潜力点,制定针对性的帮扶策略。

针对身体残疾、生活困难、经营能力较弱等困难客户,祁县烟草专卖局从卷烟选择、卷烟陈列、店面形象、经营指导等不同方面予以帮扶,全心全意为客户排忧解难,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卢玉胜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