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星河尽收眼底:越野e族英雄会无人机大队火热招募

第16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进入倒计时,越野e族无人机大队亦正式启动招募。

身处有着中国最美沙漠之称的巴丹吉林,感受着自然雄浑苍茫的原始气息。无人机的加入,无疑将给这场沙漠越野体验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据悉,这也是越野e族英雄会首次招募无人机大队。在这里,不仅有专业的DJI官方认证教员分享无人机使用技巧;还有摄影协会资深老师作品深度赏析;还能抢先观看到专业无人机试飞观摩,获得不一样的无人机操作体验。

根据官方公布的报名条件,无人机大队报名成员需法定年龄在18周岁以上;无红绿色盲等妨碍安全驾驶的疾病及生理缺陷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除网上报名外,在巴丹吉林越野e族英雄会现场亦可报名。(陈勇敢)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