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携手战“疫”

为有效管控哈尔滨市本轮突发疫情,连日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哈尔滨市内各社区,助力当地疫情防控,落实落细防控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省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迅速组织中省直各部门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省局机关党委积极号召,党员和积极分子主动请战,19名党员干部火速集结,作为首批志愿者分赴哈尔滨市16个社区,迅速投入一线防疫工作。

11.png

9月29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志愿者王鹏在哈尔滨市群力家园小区协助医护人员整理咽拭子样本。

志愿者们在街道社区的统筹安排下,协助进行大数据排查、小区值守、辅助核酸检测等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对居民进行扫码测温、信息录入、维护现场秩序,一站就是一整天,从凌晨到深夜,检测点始终都有志愿者坚守的身影。在大数据排查过程中,志愿者们细致入微,力争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守好防疫“安全门”。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做好志愿者后勤保障工作,建立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台账,实时跟进每名志愿者在社区的工作情况,叮嘱做好安全防护事宜。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志愿者们以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行各项防控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人民生命安全线贡献力量。(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