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税务:税务与金融 共画同心圆

QQ图片20210927164655.png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洮南市税务局组织专家团队深入部分金融企业走访调研,通过主动上门、征求意见、送政策送服务等方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画出税务部门与企业间的“同心圆”。

“受益于国家出台的优惠政策,我们今年已经享受到了200多万元的减免,盈利额也上了一个新台阶”,洮南市惠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蔡良算起了减税账。

在走访服务企业过程中,专家团队精心解读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材料,积极宣讲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措施,并认真听取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现场解答企业涉税疑问。

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洮南支行负责人张宇表示:“特别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面对面宣传和点对点落实优惠政策,不断推出非接触式办税的新举措,今天又为我们开辟了工作新思路,提供了新线索,真的是尽心尽力助力我们企业发展。”

“我们还准备了需求清单和建议清单,你们公司在减税降费政策、便民办税等方面的意见和诉求都可以提出来,我们回去后梳理成册,以后更加精准地提供服务”,税务工作人员戴中华不仅为企业讲解了新出台政策,还进一步跟进企业所思所盼,提高服务的精准度。

据介绍,洮南市税务部门还将与金融企业进一步深化“银税互动”,让更多优质、诚信的企业获得更好的融资支持,为企业发展解决融资难题。

下一步,洮南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两深入、双提升”活动,畅通税企交流,推动精准服务落地见实效,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刘芷彤)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