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烟杭州卷烟厂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浙江中烟杭州卷烟厂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起迅速动员,本着“应接尽接”的原则,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近日,公司驻点和相关方单位的一千多名员工全面完成了两剂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至此杭烟工厂区域人员整体接种率已达95%,基本实现了新冠疫苗应接尽接的目标。

2021年上半年,杭州市全面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杭烟员工积极响应号召报名接种。但现实中也存在疫苗供应紧张、预约困难等因素。杭州卷烟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指示行政科采取有效措施方便员工接种疫苗。为此,行政科医务室首先调查统计疫苗接需求,随后第一时间联系属地政府部门协调疫苗来厂接种事宜,但随着全国多地发生疫情,疫苗供应出现持续紧张,接种单位任务也十分繁重,给进厂接种带来了阶段性的困难,为此医务室多渠道联络,加强接种场地保障,对员工进行科普宣传等多管齐下,最后顺利和属地街道落实了上门接种工作。

7月22日,8月27日,两轮上门接种如约而至,在接种机构转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全力支持下,在技术中心、安管科、信息中心、动力车间等部门的有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一千余人的两轮接种工作。干净整洁的方舱场地、科学有序的接种流程、细致完善的急救保障、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让员工的紧张情绪变得平和,从而配合接种人员高效完成接种任务。

新冠疫苗集中接种不仅方便了杭烟员工,也把在厂区工作的公司驻点员工和相关方员工全部纳入接种范围,更有效建立起了免疫屏障。接下来,杭烟将在公司的统一领导下,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联系,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顺利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陈伟)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