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西湖区:中华米粉街将于9月底正式开放

图片2.png

为促进江西米粉品牌及米粉产业发展,加大江西米粉一条街品牌引进力度,由南昌市商务局和西湖区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华米粉街招商推介会”于9月10日举行。

本次中华米粉街招商推介会是中华米粉街首场招商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此次招商推介会邀请了鸭得堡南京鸭血粉丝汤、稻未柳州螺蛳粉、抚州新米粉等近40家省内外品牌商代表参加。

“中华米粉街地处南昌市中心城区,不仅商业基础好,还有着浓厚的老南昌文化底蕴,我们计划将历史文化元素融入街区。”西湖区历史文化街区事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佳说,绿地·井象天地中华米粉街以米粉文化为核心,以三眼井原址上的校场东巷为蓝本,将打造一条充满烟火气息的米粉街。米粉街预计于9月底正式开放。

据悉,该项目将以“井象·米粉大观园”的理念,营造“一碗米粉,千年乡愁”的文化背景,以“乡情、乡音、乡味”三大主要篇章,打造了整体空间为700平方米的米粉博物馆。

除米粉主题业态外,该项目还将引入休闲娱乐、文创零售等配套业态,打造万安云升试馆、“老南昌与三眼井”主题文化馆和豫章小吃十八坊等内容。(陈文萍)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