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山阴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两节清理整顿专项行动

为了保持打击违法违规卷烟高压态势,维护卷烟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卷烟市场健康良好发展,近日,山西省山阴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清理整顿专项行动,为维护两节期间辖区卷烟市场保驾护航。

山阴县烟草专卖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打击违法违规卷烟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主观能动性,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思想,保持打击违法违规卷烟高压态势,深入扎实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清理整顿专项行动。

山阴县烟草专卖局结合辖区实际,细分辖区市场,采取突击检查、避开工作时间检查等方式,掌握违法犯罪新形势。山阴县烟草专卖局在取缔不符合条件持证户的同时,对辖区内零售户进行摸排,真正做到“端窝点、断源头”,抓住有利时机,破获几起大要案件。

山阴县烟草专卖局联合营销、物流、内管等部门,细化市场监管,发现违法违规线索,提高工作效率和针对性。此外,山阴县烟草专卖局与工商、交通、公安等部门形成监管合力,并通过建立市场监管长效机制,把专项行动做实、做细、做到位。(丁建辉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