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运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强力推进“双打”工作

近日,山西省运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协同公安部门全力推进“双打”工作。双方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技术优势和机制优势,密切配合联动,合力推进“双打”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针对此次“双打”工作,运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认真执行落实专卖经费管理办法,处理好人财物关系,为运城市卷烟打假打私打非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同时,运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注重线索经营和能力培养,善于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挖掘、经营和发展线索,积极联合公安机关及早介入,及早立案,争取把一般案件办成移送案件,移送案件办成网络案件。

运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持续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零售户的清理工作,加强电子烟监管,纵深推进“守护成长”专项行动,联合公安机关依法严查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制品行为。

此外,运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统筹协调解决好“放管服”改革和辖区零售户合理容量问题,严格依法规范许可,坚决打击违规,重点推进行政处罚向刑事打击转变,全力促进全市零售户质量不断优化。(王勇强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