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西湖区开展“文明交通我先行 西湖干部当标兵”活动

图片2.png

“文明交通我先行,西湖干部当标兵;警民携手齐努力,同心共创文明城……”9月2日,南昌市西湖区各部门联合举行“文明交通我先行 西湖干部当标兵”活动,动员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践行文明交通理念,以实际行动教育、感染、带动群众共同参与文明交通活动。

“文明交通治理需要各部门共同推进,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和社会优势,齐抓共管,不断探索长效工作机制。机关干部要以自身的良好行为影响带动身边的人文明出行,积极推动文明交通进机关、进企业、进楼宇、进校园、进社区,让西湖的环境更美好,让群众出行更顺心。”启动仪式上,西湖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交通治理工作,西湖区率先成立了文明交通劝导队,配合交警部门在主次干道、交通路口常态化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劝导行动,引导市民一起做文明人。通过“幸福圆桌会”等机制将文明交通理念送到楼栋庭院,送到居民家中,引导广大市民把交通法规的要求转化为日常行为规范,自我约束,在全区建立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陈文萍)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