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第四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暨体育旅游消费节开幕

7月30日,第四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暨体育旅游消费节开幕。本届大会旨在丰富市民的文化、体育、旅游生活,推动兴宁区“体育+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和兴宁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由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政府、南宁市体育局主办,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

1W3A6609.JPG

(图为活动现场)

兴宁区有着“千年古城,百年商埠”的美誉。作为首批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广西体育旅游示范试点县(区),兴宁区一直在强化“旅游+”联动机制,全面推进“旅游+农业”“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商贸”等产业融合发展。自2018年以来,兴宁区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体育旅游休闲大会,经济社会成效显现。

近年来,立足于南宁市朝阳商贸核心区和兴宁东城市副中心区两大核心板块,兴宁区相继引进了首创奥特莱斯、人民电竞、三月三智力运动综合体、泰康医养、博盟体育等商贸业和大健康文旅产业项目,将文化旅游、绿色休闲与体验式商业消费相结合,以“吃在兴宁,住在兴宁,玩在兴宁”的“都市生态休闲旅游”为目标,致力于把兴宁区打造为文化旅游、体育休闲、健康消费的新兴城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