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暨晋江2020世中运测试赛圆满收官

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暨晋江2020世中运测试赛29日在福建省晋江市季延中学体育场圆满收官。本次测试赛为期五天,来自福建各地的9支代表队、22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少年甲、乙、丙等三个组别,进行30个项目的团体和个人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射箭竞赛规则》进行竞赛。

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射箭竞委会常务副主任、晋江市教育局副局长蔡培塔说,作为世中运射箭比赛项目的“模拟考”,本次比赛对场馆设施、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演练和综合“体检”。

image001.jpg

福建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参赛选手(赖进财摄)

季延中学是由爱国华侨郭文梯先生1989年捐资创建,此次比赛的场地(季延中学体育场)于2018年8月竣工,占地面积21419平方米,建筑面积1394.7平方米。蔡培塔表示,这座场馆是为满足国际赛事而专门建设的场馆,其场地布设、功能分区、流线安排等准备工作得到了中体联等部门和专家的现场指导。

image003.jpg

季延中学射箭竞赛场地(赖进财摄)

蔡培塔还表示,下一步,大赛筹备工作小组将围绕提高办赛品质为目标,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深入认真总结,梳理问题清单,紧抓整改落实,全面提质增效,全力以赴把世中运射箭项目竞赛办成一次安全、出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李伟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