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南昌西湖玛雅戏水节开幕

7月28日,第二届南昌西湖玛雅戏水节“恰噶趣浪 玩美西湖”新闻发布会暨启幕仪式在南昌玛雅乐园举行。

据了解,本届戏水节以“恰噶趣浪 玩美西湖”为主题,通过文旅融合、深挖文化内涵,汇聚各方力量,实现跨时间、跨空间、跨业态的策划整合。本届戏水节共推出四大板块、13项主题活动,打造独具西湖特色的戏水文化节:“潮浪西湖”板块紧抓国内热潮,以国服、汉服、cosplay、街画炫彩、街舞等多种形式和邀请明星加盟,借力丰富的文娱活动,打造南昌水文化与人文名片。“热浪西湖”板块紧贴热爱主题,弘扬大爱精神,向人民子弟兵、白衣天使、军警、抗疫英雄致敬,紧扣文化主题,以传统节日——七夕为核心,以音乐会、电影节等多种形式,联结情感,丰富人们生活想象。“趣浪西湖”板块紧跟暑期形式,以玛雅乐园,朝阳片区为核心,适时推出系列年轻群体喜爱的活动产品,增强文化体验感。“淘浪西湖”板块紧追消费热点,汇聚西湖区商超、酒店、餐饮等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合力推出系列优质产品,让利广大百姓。

西湖区着力打造南昌西湖玛雅戏水节,旨在进一步打响西湖优质文旅品牌,培育西湖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擘画西湖文旅市场新蓝图。

西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戏水节既可以让大家在活动中提升获得感和体验感,又能够为辖区各大企业搭建良好的平台,促使企业发展壮大,真正实现“以节兴市”的社会效应。(洪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