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银行队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决赛

7月25日,喜讯传来,河南平顶山银行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预赛(北方赛区)十个单打项目中斩获两银两铜,团体项目中获得女子冠军、男子亚军,全体队员顺利拿到9月15日-9月27日将在陕西宝鸡举行的全运会总决赛入场券。这是截至目前河南省乒乓球队在全运会中取得的最好战绩。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预赛(北方赛区)于7月21日-7月25日在河南省许昌市举行。比赛设群众组和公安民警组,共有来自北方14个省市代表队、3个行业体协代表队、16个省市公安民警代表队共计300多人参加比赛。

据介绍,平顶山银行是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河南队的总冠名单位。该行高度重视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建成了全国唯一的国球文化数字中心,展现乒乓球运动事业的发展轨迹及我国优秀乒乓球运动员的风采,此次冠名活动,既是在“金融+体育”特色化发展方面的又一深入探索,也是聚焦“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体现。自2020年9月与河南省乒乓球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平顶山银行已多次冠名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办的大型赛事活动,初步建立起了“金融+体育”的合作模式,为河南省体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商星晨)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