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老牌坊”百年伏羊节开幕

“这碗牛肝菌滩羊汤,肉嫩汤鲜回味略带甘甜,居然让不喝羊肉汤的人一口气喝到尽!”一位美食达人这样感慨道。7月20日晚,第十七届“老牌坊”百年伏羊节开幕。在成功举办了十六届伏羊节的基础上,山东凯瑞商业集团“老牌坊”推出了“国潮传承·伏羊养生”品鉴宴,吸引了美食达人以及社会各界的目光。

本届百年伏羊节一改以往大口喝汤、大口吃肉的粗放风格,通过更为时尚精致的“中餐西吃”料理呈现,食材溯源,中西融合,给新一代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饮食习惯和消费观念。菜品创新人杨凯介绍,本次伏羊节“国潮传承·伏羊养生”品鉴宴,融入了牛肝菌、黑松露、羊肚菌、蟹黄、百合等顶级食材,与滩羊肉、鲜羊乳、羊宝等混搭,中餐西吃,变传统伏羊节的“羊大为美”为国际范的“轻食为美”。

山东凯瑞商业集团市场部总监侯明敬说,我国自古以来有“冬病夏治”的传统,“春夏养阳,秋冬养阴”,在夏季人体阳气最旺盛之际,以阳克寒,达到标本兼治、预防保健的作用。现在人们空调加冷饮的不良生活方式,加剧了身体寒气的积聚,而“伏羊养生”给了我们“天人合一”的答案。(代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