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00天 冬奥倒计时在重庆点亮

图片1.png

图片2.png

7月19日,正值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为助力冬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重庆除了举办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之外,还在重庆最核心的步行街-解放碑步行街亮了冬奥会倒计时装置,该装置亮相后,成为了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的新打卡点,也为夏日高温下的重庆带来一丝来自冬奥会的清凉。

据了解,北京冬奥会筹办以来,党中央做出了“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大力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等一系列重要指示。为落实这一重要指示精神,重庆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将北京冬奥会相关知识、相关产品通过开展冬奥会知识展、开设北京冬奥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冬奥会的推广普及,将冰雪运动带到广大市民身边,全面了解北京冬奥会的申办历程、筹办情况。

而本次点亮的冬奥会倒计时200天装置,是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在重庆宣传冬奥会计划的一部分,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经营是北京冬奥会组委会市场开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宣传办奥理念,讲好中国故事,让国际友人和国内民众更好参与奥运盛会的重要角色。(姜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