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西湖区召开文明交通劝导队誓师大会

7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召开文明交通劝导队誓师大会。西湖区将以实际行动让西湖的交通环境更安全、更有序、更畅通,共同打造“情满英雄城 文明西湖行”的亮丽风景,树立起全市、乃至全省文明城区的标杆。

西湖区委书记黄小燕表示,要通过交通劝导铸就“安全之盾”守护西湖。各相关部门及志愿者们要争当文明交通的推动者、守护者,积极配合交通管理部门,在主次干道、交通路口常态化开展好“十大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让西湖的道路更安全,让群众出行更放心。要劲吹“文明之风”拂遍西湖,以自身的良好行为影响带动身边的人文明出行,积极推动文明交通进机关、进企业、进楼宇、进校园、进社区,用全区上下的悉心宣传,让西湖的环境更美好,让群众出行更顺心。要绽放“幸福之花”开满西湖,以打好“提升功能品质”等战役为抓手,加快打造“城区标杆”,不断擦亮文明西湖名片,以文明创建成效,让西湖的环境更和谐、群众出行更省心,进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会上,各街道(镇)文明交通劝导队依次宣誓,以铮铮誓言表明了做好全区文明交通宣传治理工作的决心与力量。(陈文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