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忻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主题微课创作大赛

近日,山西省忻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忻州市烟草系统主题微课创作大赛,通过“微课”的形式,促进服务水平提升,增强培训的贴近性、趣味性、影响力。

本次竞赛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介绍零售业发展趋势、讲解行业经营政策、展示品牌营销技巧和终端经营技能等为主题,面向全市系统、卷烟零售客户征集参赛作品。

本次竞赛根据参赛对象分为行业组和客户组两个组别,要求参赛对象制作时长10分钟以内的短视频,并根据视频的原创性、规范性、实用性、有效性、完整性、创新性进行评审打分,预计将于9月完成课程评选工作,届时将评选出多部优秀作品给予奖励,并有针对性的向零售客户推送。

忻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选拔优秀作者组成内训师团队,定制开发培训课程,全面提升客户培训、营销内训工作水平,强化营销团队素质,为“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午胜华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