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冠名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乒乓球项目河南队

7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乒乓球项目预赛河南平顶山银行队冠名签约暨出征仪式在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715161537.jpg

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河南省和平顶山市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监管部门的科学引领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下,平顶山银行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行干部员工,重塑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发展,制定了“1156”发展战略规划,继2019年资产规模突破千亿元后,克服疫情冲击,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资产、贷款、存款等主要经营指标增速均位居全省五家城商行首位。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金光旭感谢平顶山银行对本次赛事活动的大力赞助和支持。他说,自2020年双方战略合作以来,平顶山银行已多次冠名协会主办的大型赛事活动,初步建立起了“金融+体育”的合作模式,为河南省体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介绍,平顶山银行高度重视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建成了全国唯一的国球文化数字中心,用于展现乒乓球运动事业的发展轨迹及我国优秀乒乓球运动员的风采。全国运动会是我国竞技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群众赛事活动,意义重大。平顶山银行冠名此次活动,既是在“金融+体育”特色化发展方面的又一深入探索,也是聚焦“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平顶山银行将继续围绕全民健身运动、体育产业尤其是乒乓球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规划,为推动全省乃至全国乒乓球事业发展章积极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双方还举行了“河南平顶山银行队”冠名签约仪式、授旗仪式。与会人员共同欢送河南平顶山银行队队员出征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北方赛区预赛。(李晓燕、张玉梅)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