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校友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音乐会

6月23日晚,海南省海口市海口湾演艺中心掌声雷动、歌声飞扬,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海南大学校友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此隆重举行。海南数十位知名艺术家,与几百名海南大学校友,共同演绎了一曲曲经典歌曲,透过“百年歌声”,感悟初心、坚定信仰。

这场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音乐党史课精选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时期的红色经典歌曲。《保卫黄河》《追寻》《远情》《游击队之歌》《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十送红军》《沁园春·雪》《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等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重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唱出了海南大学校友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充分表达了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整场音乐会在全场演员和观众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合唱协会指导,海南大学校友会、海口市美兰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海南大学海口校友会主办。(王益民)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