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2021百城联赛山东省赛论剑泰山

6月20日,《穿越火线》2021百城联赛山东省赛在泰安落下帷幕。最终,菏泽市虎虎生威战队在17个战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本届百城联赛将经历海选赛、城市赛、省赛、TGA总决赛四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后的优秀战队获得晋级CFPL的名额。自2008年首届赛事以来,百城联赛为《穿越火线》的电竞赛事输送了大量的新生力量,在建立了CFPL职业联赛体系后,百城联赛同样也发挥着链接非职业战队和职业赛事的作用,为立志投入《穿越火线》电竞职业道路的选手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官方权威舞台。今年4至6月,山东省共计举办了106场比赛,其中端游共计78场,手游共计28场,是半年来覆盖深度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型系列赛事。对于业余和半职业穿越火线玩家而言,百城联赛就是实现电竞职业梦想腾飞的第一选择,这也是这项赛事直至今天依然热度不减的原因之一。

本次山东省赛落地泰安市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泰山风景区,得到了山东省体育总会、泰安市体育总会、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游景区分会、泰山景区管委会、泰山旅游集团等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泰山作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中国5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不光发展旅游业经济,在现代经济飞速发展的情况下不断寻找新的业态,在提升景区本身的旅游发展之外,积极与各行业结合,打造多元化的泰山文化,通过IP联动结合将泰山文化通过不同的形式进行宣传,文旅与电竞的碰撞融合,打造最具有山东特色的城市名片。

本次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山东省赛共计14支端游队伍,数支手游队伍,最终经过鏖战,菏泽市虎虎生威战队力压诸强获得了冠军,烟台市SPG笑容力量战队、威海市119外设战队分获亚军、季军。(李洁)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