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赴海南省分行开展专题宣讲

为引导交通银行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7日至31日,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赴海南省分行开展专题宣讲及现场调研活动。

据了解,为了做好宣讲的前期调研工作,第三指导组(宣讲团)5月28日邀请1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共同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展开了一场面对面的座谈会,全面了解海南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并广泛征求分行干部职工对总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见建议。

11.jpg

图为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成员严文兵作专题宣讲

31日上午,在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霆主持下,第三指导组(宣讲团)成员严文兵、董传俊、王赤梅为海南省分行138名党员、5名退休党员及群众代表作了《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怎么学好党史》《从党章的发展演变看党的百年历程》《红色金融史与交行发展史》专题宣讲。

22.jpg

图为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据悉,第三指导组(宣讲团)在海南期间还看望慰问了党龄57年的退休老职工,老同志分享了对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走向基层,第三指导组(宣讲团)深入分行定点帮扶村五指山市畅好乡畅好村,参加了该行行政部、工会办联合党支部与村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除此以外,还参加了琼海支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支行“读书周”活动。(薛志烜)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