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青年突击队:用奋斗在雪域高原上唱响青春之歌

120天,35人,国泰君安“援藏对接”青年突击队克服高原反应和疫情防控等困难,组织“海拔最高”策略会、建设“区域特色”投教服务体系、实现“结对帮扶”常态化,用火热的青春实践诠释了新时代的“老西藏精神”,为当地百姓、上市公司、实体企业与公司架起桥梁,在雪域高原唱响了一曲嘹亮的青春之歌。

2019年8月,国泰君安拉萨塔玛中路营业部正式开业; 2020年9月,西藏投资者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投资者服务中心的挂牌成立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要真正尽快发挥“服务”功能,还需集公司之力“扶上马、送一程”。

1.jpg

疫情期间,援藏对接青年突击队集结进藏

在了解实际困难后,国泰君安团委迅速发起建立援藏对接青年突击队的倡议,一支由财富管理委员会和四川分公司青年员工为主体的队伍迅速集结。公司团委根据报名人员的相关工作经验、岗位特点、业务方向等维度,筛选了35名青年员工,于2020年12月正式成立援藏对接青年突击队,队员中90后占比超60%,最年轻的队员年仅23岁。

2.jpg

“海拔最高的策略会”成功举办

青年突击队面临的第一场“硬仗”是西藏服务中心即将举办的一场大型投资策略会。筹办过程中,队员们顶着严重的高原反应,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常常因为流程和细节讨论到深夜。最终,这场“海拔最高的策略会”成功举办并创下多个记录。

据介绍,入藏的120多天,青年突击队以“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共赴藏10余批次,协助举办投教活动7场,开展线上线下培训10余次,解决并回复关于金融产品、线下线上获客、资产聚集、机构管户服务、IPO项目拓展等问题200余次,助力拉萨营业部在客户拓展、资产提升、产品销售、机构客户储备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进展。

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发扬新时代“老西藏精神”,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勇担使命,接续服务包括西藏在内的祖国各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邓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