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临沂再添一所新型民办公助学校

日前,临沂大学实验学校2021秋季招生工作正式开始,并将于今年9月开门纳新,迎来校史上首批学生。

据悉,临沂大学实验学校(临沂华樾实验学校)由兰山区人民政府、临沂大学、北京华樾教育和山东开慧教育科技联合创办。学校占地188亩,设计138个班级(含幼儿园),可容纳从幼儿园到高中在校生5000余名,是一所新型寄宿制民办公助学校。

学校师资团队由毕业于国内知名大学的新生力量和经验丰富的学科骨干教师团队组成,年富力强、结构合理、德高业精,为学校提供源源不断的学术能量。

在《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规划指导下,该校融合北京名校的先进办学理念,根据当地办学实际,创设独特的课程体系和育人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各种课程资源,采用分层分类的教学模式,全面实施导师制、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教育,通过选课走班的教学形式改革,实现学生自主发展,培养德才兼备、文理相融、身心两健、学创俱能的具有中国心灵、国际视野和乡土情怀的未来公民。

该校开门纳新,将优质教育资源和教学理念引入临沂本土,满足了众多求学者和家长的迫切需要,对于优化本土教育资源配置、教育模式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开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