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两位95后创作者百平涂鸦倡议环保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年将迎来第52个地球母亲的生日,在这一重要节日来临之际,抖音发起地球日“地球守护者联盟”主题活动,号召大众重视环境保护,做地球的守护者,从点滴生活践行绿色公益。这项活动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就有这么两位95后创作者,他们身体力行,希望通过巨幅涂鸦的方式对大众进行呼吁“重视环境保护,共同捍卫我们的地球家园”,他们将自己的想法通过抖音发布,得到了抖音黑龙江官方的重点关注,主动联系到他们,帮助他们实现这一想法。经多方的联系和前期沟通,这项地球日创意涂鸦行动于4月19日在哈尔滨市索菲亚广场中心正式开启,整个工程历时32个小时,涂鸦面积高达100余平,两位95后的年轻创作者终于实现了他们即独特又有意义的绿色环保之行。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10421092704.png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市民朋友和外地游客,纷纷对他们的行为进行点赞和支持,并问他们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两位年轻人说:“我们平时总刷抖音,这一次看到地球守护者的活动给了我们启发,我们想要做点不一样的志愿行动,让大家改变对95后的一些刻板印象,我们用要我们的方式去热爱地球家园,践行绿色是我们不懈的责任和使命“。确实,这样两位年轻的95后,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社会担当,每个人都可以用他们的方式去做环保,只要心中有爱,我们每个人都是地球的守护者。

图片3.png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说过“在国际地球母亲日到来之际,我们要比以往更深切地意识到,转向发展更加可持续的经济,造福于人类和地球的需要。让我们共同促进人类与自然和地球的和谐。” 践行公益任重道远,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开始,共同促进人类与地球和谐发展。(张中闻)

图片4.png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